黎平县委编办扎实推进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2-06-30 10:41:34    

  今年以来,黎平县委编办深入推进责任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方位、全领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环境卫生治理领导小组,做好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纳入日常工作抓细抓实。

  狠抓创建活动。每周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对责任区域可视范围内垃圾、野广告、破损广告、红条幅标语进行全面清理,对占道超门面经营、乱摆乱卖、乱贴乱画、乱牵乱挂、乱吐乱扔、违章乱停等现象加大整理,广泛动员引导责任区内群众积极参与,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守土有责”。

  加大宣传引导。利用好LED、横幅、宣传单等载体,加强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尚,营造人人自觉维护、自觉参与的良好氛围。

  狠抓督促检查。每周定期对责任区域进行督促检查,对单位内部执勤组工作不到位给予内部通报、对未开展工作的进行约谈,将此项工作作为年终工作绩效排名考核内容。

  建立管理机制。建立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常态化执勤制度,加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等措施,全面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力打造百姓富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活力美丽新黎平。

  1. 上一篇:我州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第二批)
  2. 下一篇:凯里的哥寻找错付千元的乘客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