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的哥寻找错付千元的乘客
时间:2022-07-01 09:46:44    

  6月24日,凯里一名的哥杨师傅将一位乘客送到目的地,对方扫付款码后下了车。随后杨师傅收到了1000元的“车费”。

  车牌号贵HD55607的杨师傅是昆仑运输公司的一名的哥,6月24日上午8时53分左右,杨师傅拉载了一位乘客。“当时他是从中瑞天禧酒店打车到市民之家对面。”的哥杨师傅回忆,到达目的地以后,乘客选择微信支付,车费10元,见付款成功,乘客下车。

  杨师傅开车继续往前,可没走多远,他就听到了微信提醒,然而当他扫了一眼付款金额时,却大吃一惊,从杨师傅提供的收款信息上可以看到,对方支付了1000元。杨师傅说,事发后他当即向公司进行了汇报,目前仍无任何消息。“我就希望那位乘客,看到信息后能尽快和我或公司联系,把多给的车费退回去。”(顾菲)

  1. 上一篇:黎平县委编办扎实推进环境提升工作
  2. 下一篇:锦屏县河口乡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观摩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