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开展文明县城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时间:2022-07-19 09:15:33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7月14日,从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集中整治行动,对县城区域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县委宣传部、丙梅街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个部门组成整治组,聚焦农贸市场规范经营、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车辆合理停放等重点问题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食品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市场环境卫生维护不到位、占道经营等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文明劝导,并责令商家立即整改。

  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摊主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有效维护了市场良好秩序,助力从江全面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陆凤园 易昕瑶)

  1. 上一篇:榕江县四措施守护“绿色文物”促进生态文明
  2. 下一篇:黎平县:文明劝导“劝”出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