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这群人的举动!点赞!
时间:2022-09-08 15:37:35    来源:心动930    

  9月5日上午11点半,凯里市医药卫生学会刚刚成立的后勤保障组成员正忙着整理盒饭。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奋战在凯里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吃饭问题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


  “就在前一天,我们凯里市医院卫生学会的十余家民营医院的医护人员在黔东南州卫健局、凯里市卫健局的号召下,主动请缨加入凯里市核酸采样的队伍,加快检测速度,筑牢城市防线,那我们作为他们的‘家长’肯定要承担起他们每天的餐食和所需物品。”采访中,凯里市医药卫生学会会长吴传秋告诉记者。

  吴传秋说,为确保大家吃好、吃得安全,他们特意成立了“后勤保障组”,每天都有专人专班把手,大家从食材的采购、饭菜的加工、餐具的消毒使用等,亲自采购、严格把关。

  “我们主要负责的是凯里万达、九方天街这两个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凯里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只要全社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吴传秋说。

  凯里一位采样人员开心的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根本脱不了身出去吃饭,外面用餐也不方便,有时候就吃方便面。这次收到精心准备的餐点,我们很感谢。也会更加坚守岗位,守护老百姓的安全”。(顾菲)

  1. 上一篇:锦屏县平金村令冲:开展“变废为宝”理念宣传 树绿色文明生活新风尚
  2. 下一篇:黄平县法院:“线上发力+线下接力”开展网络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