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黄腊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家
时间:2022-10-27 11:24:2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日,凯里市龙场镇黄腊村第一书记在村委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村党支部委员张洪凯激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我们广大村民做好“三农”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强了我们山区农民发展农业底气更足、尽头更大、信心更强了。”

  据悉,龙场镇黄腊村党支部正精心筹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筹建两个宣讲小分队,分别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带队,深入全村开展入户宣传宣讲,通过“敲门行动”“坝坝会”“田坎会”“院坝会”等,采用“苗语+讲故事”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精彩地描述党的二十大及未来美好生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腊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潘仁福)

  1. 上一篇:黎平县人武部:“双语”宣讲 让二十大精神深入苗乡侗寨
  2. 下一篇:【简讯】黔东南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4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