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1 09:35: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5日,黎平县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田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文明委主任甄映花主持会议,并就近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杨志勋,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陈恩相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省州驻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4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黎平县政务中心等16个部门分别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作工作推进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黎平县各级各部门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切实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同时,一批好的做法得到总结提炼,形成了《黎平县:“大城管”让市民生活更惬意》《黎平:“城管蓝”守护着城市文明》《黎平永从:“晾晒评比”激活人居环境整治“一池春水”》等一批典型经验做法相继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推广,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树牢大局意识,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黎平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形成“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人员部署到位”的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全面统筹调度,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有的放矢,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加强氛围营造,向群众做好宣传,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黎平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联动机制,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抓出成效。(杨秀尧 杨秀武 郭达雄)

  1. 上一篇:【简讯】黔东南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4次工作推进会
  2. 下一篇:镇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