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11-01 09:37:49    来源:文明镇远    

  10 月 25 日,镇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阶梯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文明委主任周文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肖成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范剑,县政协副主席、县“两创一巩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远祥出席会议。会议由范剑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 4 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 PPT;㵲阳、青溪等五个乡镇,住建、综合执法等七个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纵深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部分县属国有企业、省州驻县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㵲阳镇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黎平县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
  2. 下一篇:2022年三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