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01 09:46:39    来源:三穗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2022年三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纪清、王元根、周茂、王国斌、赵平、欧洪,县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祖艳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督查情况视频短片;书面传达了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台烈镇、文笔街道、县综合执法局等7家单位依次就工作推进情况作发言;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明波指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年度考核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城市形象和三穗县在全省的增比进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迎接考核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狠抓推进,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圆满完成;要勇于正视问题,增强信心决心,紧盯重要点位和薄弱环节,力争今年考核成绩取得新实效、实现新突破;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吃透指标补短板、点面结合强管理、深化服务提质效,对标对表抓好“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考核工作的各项指标落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考核提质升位,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刘明波强调,精神文明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三穗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考核迎检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全县上下要站在三穗发展的大局、三穗民生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作、营造氛围、强化督导,把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确保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奋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 上一篇:镇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2. 下一篇:从江县发布“百日冲刺·决胜全年”行动窗口服务单位文明大比拼动员令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