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召开2023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5 10:03:0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配合天柱县委、县政府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2日下午,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召开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廖懿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天柱县组织召开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暨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迎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和全省“文明校园”届满测评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指标解读和任务分解。会上指出,近年来,通过“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和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校容校貌有了明显改观,校园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了,师生的卫生意识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如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不爬树等,在日常生活中,还涌现出了许多优秀感人的少先队员,并带动了一大批同学参加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全省文明校园既是天柱县的大事要事,也是我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天柱县唯一一所省级文明校园,我们要切实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共同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大家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等内容,引导全校师生提高文明意识,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欧阳晓善 罗烈权)

  1. 上一篇:三穗县:探索“四步工作法” 破解人居环境治理难题
  2. 下一篇:“量身定制”开学第一课 锦屏县人武部走进校园话国防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