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龙形街道:开展社区“飞线”整治行动
时间:2023-02-27 16:26:5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因电动车“飞线充电”造成的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龙形街道五个移民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自行开展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暨违规停放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在社区党组织带领下,按照预防为主、重在落实的工作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门厅、楼道、安全出口等区域,围绕私拉乱接电动车充电线、违规停放电动车等现象展开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督促居民住户立即整改,对消防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责令限期落实整改措施。

  整治行动中,共阻止了65处“飞线充电”行为。下一步,龙形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上门宣传、微信群宣传等形式,提醒“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石庆莲)

  1. 上一篇:黎平县敖市镇开展文明行动让野广告“无处藏身”
  2. 下一篇:黎平县肇兴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