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涌溪乡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13 14:16:07    

  正值汛期之季,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州、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全乡防汛减灾各项工作,5月12日,涌溪乡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赶集为契机,通过拉横幅、作解说、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群众大力普及宣传防汛减灾、紧急避险、突发事故处置、节约用水、管水护水、防溺水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进一步地提高了该乡村民群众应对风险灾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全乡防汛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节水用水标语手提袋150余个,宣传效果显著,为保障全乡人民群众汛期的生命财产安全储备了自救互救知识!(龙云飞)

  1. 上一篇:施秉县“全民化”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质效
  2. 下一篇:黎平县坝寨乡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