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坝寨乡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7 08:58:16    

  为了美化辖区内的环境,黎平县坝寨乡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坝寨乡全体干部职工在辖区内进行“集中清理野广告 营造文明好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8点,坝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在政府大院集中,本次清理活动将志愿者们分为两个组,一组负责从坝寨三岔口到老中学桥头路段的野广告清理;另一组负责从坝寨三岔路到加油站路段的野广告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辖区内的野广告粘贴牢固而且越贴越高,有的贴到了离地面3-4米的高度,清理起来特别耗时耗力,给清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坝寨乡志愿者们集思广益、迎难而上,各个都不怕脏不怕累,用铲刀、喷壶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墙体、电线杆等粘贴的野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此次清理野广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共清理各类野广告500余张,破损店铺门牌15张,老旧横幅8条,废旧灯笼16个,不仅改善了辖区居住环境,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杨光莹)

  1. 上一篇:镇远县涌溪乡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地坪镇开展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