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城市创文成果
时间:2022-07-06 10:51:13    

  为巩固天柱县创文成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7月4日,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少队部成员开展了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少队部辅导员的带领下,拿着扫帚、铁夹等劳动卫生工具深入校园周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清扫道路,清理垃圾,清除墙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并劝导沿街商户、周边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整治,共创共建绿色文明的宜居家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路面及校园周边环境面貌涣然一新,受到了过往行人的纷纷点赞。同时,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宣传栏、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文明标语,营造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还增强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树立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绿色环保意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建设美丽县城 打造宜居环境
  2. 下一篇:黄平:“贵商易”让企业办事更容易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