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建设美丽县城 打造宜居环境
时间:2022-07-05 11:04:45    

  7月4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总务处联合组织开展七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县城,打造宜居环境。

  “天柱一小护学岗”志愿服务者带着劳动工具,有序来到责任路段,一边清理沟渠的垃圾、送路面杂物“回家”、清除背街小巷“野广告”、为校园绿化带添点绿,一边对周边居民进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常识的宣传,呼吁广大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形成除陋习、树新风的文明风尚。对乱停乱放和横穿马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赢得过往市民一致赞许。

  近年来,天柱县第一小学严格按照“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和全面清洁工作。

  下一步,为扩大“全民清洁日”活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让全民清洁意识潜移默化地融入每个人心中。该校将以发放活动倡议书、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宣传形式,劝导大家要重塑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公共卫生素养,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促进可持续发展。(龙茂 龙镇)

  1. 上一篇:施秉县:志愿服务换积分 文明实践引领新风尚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城市创文成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