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开展”美化家园 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09 10:36:10    

  为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市容风貌,营造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美化家园,喜迎国庆”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活动中,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组成的志愿者们,在党支部书记、校长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志愿服务责任区域,分组展开活动。有的在清扫街道路面的落叶、纸屑等垃圾,有的用擦布、钢丝球等劳动工具在认真清除电线杆、沿街门面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有的用铁夹在仔细搜寻人行道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有的在背街巷道突击清理建筑余料、废弃杂物。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步调一致,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努力,全面清除了卫生死角,彻底消除了“脏、乱、差”顽疾,校园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全力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引领社会风尚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志愿者“陪同服务”暖人心
  2. 下一篇:施秉供电局 “天坑村”党员服务队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保供电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