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开展“暑期防溺水”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8 09:09:06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烈日炎炎,气温居高不降,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和易发期。为切实守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织牢暑期游泳“防护网”,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施秉县城关镇联合鼓楼、河滨、东门、平宁、西正社区志愿者开展“暑期防溺水”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30余名志愿者兵分几路来到步行街、农贸市场、三角洲、绿岛国际等人流聚集地开展防溺水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当天正值赶集日,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抓紧时间向赶集人员进行宣传,特别是带孩子的家长,同时对在河边游泳的人员及时劝导。

  此次活动,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500余份,宣传覆盖1000余人次。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发挥新时代志愿者作用,全力抓好暑期防溺水工作。(刘子意 李卷兴)

  1. 上一篇:锦屏县茅坪镇:“四抓手一平台”着力建设志愿服务新高地
  2. 下一篇:施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县慈善一起捐”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