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县慈善一起捐”活动
时间:2022-08-26 09:45:2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8月22日上午,施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县慈善一起捐”活动。

  募捐现场,全体干警积极参与,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更是主动带头,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添砖加瓦。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延续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更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各界的关怀。

  据悉,施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施秉县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倡议,开展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县慈善一起捐”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8月1日—9月30日,通过“线上+线下”捐赠方式开展,捐赠所得资金将注入“州级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专项用于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激励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建功新时代。(钱萍)

  1. 上一篇:施秉县开展“暑期防溺水”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小小“红马甲”助力安全知识入校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