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时间:2022-09-07 10:01:3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9月5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37名党员教师开展了“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统一身穿“永远跟党走”白色着装,带着垃圾撮、扫帚、火钳等劳动工具,对学校大门至凤城街道西门社区的三岔路口、友谊巷、西门路边水井等责任路段,清理沟渠里的障碍物,清洁路面上的杂物,清除建筑物上的小广告,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并对个别乱停乱放和横穿马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宣传开展“全民清洁日”的意义,倡导大家都加入到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长期以来,学校严格按照省文明委‘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和全面清洁工作。”分管后勤副校长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充分依托校讯通、校园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站、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媒介,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动员、宣传,让文明观念入脑入心,推进“全民清洁日”活动走深走实。 (龙茂 龙镇)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创文明县城 红领巾志愿者在行动
  2. 下一篇:凯里疫情防控一线 处处可见“志愿红”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