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创文明县城 红领巾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9-06 11:16:1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巩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5日上午,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少队部红领巾志愿者开展了“创文明县城红领巾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范围主要是清江路天柱三小至贵州银行路段及校园周边社区环境。活动过程中少队部辅导员带头,组织严密、小组分工明确。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锹、垃圾钳等工具,对街道路面上的白色塑料袋、社区范围内的废弃杂物、下水道入口卫生死角、和公共场所等进行全方位的认真清扫。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街道路面和校园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沿街商户及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县城环境卫生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小小“红马甲”助力安全知识入校园
  2. 下一篇:天柱一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