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江:做好服务 全时坚守
时间:2022-09-14 10:15:41    来源:众望新闻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牵动人心,防控再次升级。麻江县各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始终全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持续加强做好车辆和人员查验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

  “请扫一下两码”

  在县城高速出入口,执勤人员保持高度专注,严格排查来(返)车辆、引导人员配合防疫检查,对进入麻江的车辆、人员进行查验“两码”、询问去向等,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我们每天是24小时全时在岗,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确保麻江县的安全。”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人员陆朝富说道。

  战高温、斗酷暑,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们默默无闻地坚守,用实际行动筑牢了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的身影是烈日下最靓丽的风景。

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排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也是希望大家能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也号召更多的青年人来参加我们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正在维持秩序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杨明波号召更多青年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共抗疫情。

  “我们也是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麻江的父老乡亲做点贡献。”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程家喜仍然选择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志愿服务。

  据了解,目前麻江县共有疫情防控志愿者305名。 (莫慧 李洁)

  1. 上一篇:锦屏县平略镇:“志愿红”助农保秋收
  2. 下一篇:“团”聚星火,“疫”线有我 麻江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