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黄平县志愿者变身蔬菜“分拣员”“搬运工”
时间:2022-09-16 09:44:4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保障黄平县支援贵阳市的爱心物资能顺利发车尽快送达市民手中,团县委面向广大青年发出集结令,140余名青年听令而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组织了青年抗疫突击队,全力参与分拣、包装、搬运、装车,只为尽快让贵阳的市民吃上放心菜、暖心菜,以实际行动助力贵阳抗疫。


  9月14日早上,140余名青年志愿者迅速到达黄平县捐赠贵阳抗疫物资接收点,开展“驰援贵阳、物资分拣”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化身物资“分拣员”“打包员”“搬运工”,争分夺秒打包爱心“蔬菜包”。尽管工作量大,又累又热,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流水作业,低头忙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汗水浸透了红马甲,身上的志愿红显得更加艳丽。

  历时半天时间,万余斤的卷心菜、土豆、白萝卜、冬瓜、姜、大米等新鲜物资被志愿者们分拣成1000余个蔬菜包。

  每袋15斤的蔬菜包沉甸甸、暖融融。未来,装满蔬菜包的货车将载着黄平县人民的深情厚谊,驶向贵阳。(郑文轩)

  1. 上一篇:“团”聚星火,“疫”线有我 麻江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2. 下一篇:同心战“疫” 志愿有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