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志愿有我
时间:2022-09-16 10:17:54    来源:青春剑河    

  为进一步提高南加镇群众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发挥青年志愿者优势助力疫情防控。9月9日上午,南加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南加镇城东社区、临时车站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往返大街小巷,出入疫情防控知识匮乏的居民家中讲解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宣传过程中,南加镇国兰饭店老板对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支持,“我们总认为疫情离我们很远,不做好防范,这次贵阳和凯里的疫情就给予了我们深刻的认识。”主动帮助志愿者们联系街坊邻居,使得宣传活动开展得更加有效更加生动。“疫情舆情让人苦不堪言,我们应当相信党委政府,不传谣不信谣,管住嘴迈开腿,不一窝蜂的抢、屯物资,为有效控制疫情时期市场社会秩序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志愿者杨林在宣传中说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疫情防控下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本色和担当。他们做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有紧急情况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让志愿精神在战役中闪光,让青春热血在这一场不见硝烟的战火之中烨烨生辉。

  1. 上一篇:抗击疫情,黄平县志愿者变身蔬菜“分拣员”“搬运工”
  2. 下一篇:锦屏县隆里乡:党员干部在行动 勇当疫情防控红色先锋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