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开展文明健康宣传暨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19 11:23:0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加强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健康意识,9月15日至23日,镇远县各部门深入联系帮扶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健康宣传暨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网格单位干部、乡镇干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县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冷链物流、快递外卖、酒店宾馆、网吧酒吧、 ktv、影剧院等区域部位、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健康宣传暨疫情防控教育引导。此外,各帮扶单位在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提醒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加强自我保护,提高健康文明意识,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等。通过宣传引导,效果明显,让疫情防控知识既入脑又入心,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本次活动还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步,镇远县将继续强化舆论宣传主阵地,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把文明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传播到每个角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筑牢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屏障。


  1. 上一篇:锦屏县隆里乡:党员干部在行动 勇当疫情防控红色先锋
  2. 下一篇:天柱公路管理段开展“绿色‘添’道,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