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全民清洁日 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2-10-11 10:36: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天柱县文明办每月一次的“全民大清日”活动工作安排,10月10日,天柱县第三小学以“全民清洁日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四年级30多位小小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着重对校园周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中心菜市场入口、清江路主街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分工合作,相互协调配合,有的在仔细捡拾街道路面上的烟头、废弃塑料垃圾,有的在认真清洗电线杆及沿街商户墙壁上的“小广告”,有的在彻底清理下水道入口处的果皮、纸屑等杂物。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周边公共区域及街道路面环境面貌涣然一新,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

  据悉,自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来,天柱三小主动作为,先后开展了“全民清洁日、学雷锋志愿服务、世界环境日、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征文评比”等系列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公益劳动、志愿服务以及文明校园、和谐社会的创建活动中来,为全民参与、共创共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岑巩:志愿服务不“放假”
  2. 下一篇:施秉:志愿服务有温度 群众幸福有分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