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志愿服务不“放假”
时间:2022-10-11 10:09:22    来源:岑巩文明网    

  国庆假期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活跃在各个景点、疫情卡点、交通枢纽、基层社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庆假期期间,在高速路出口核酸检测点值班值守的志愿者们坚守在岗位,用高涨的服务热情默默地为市民提供文明志愿服务。他们身穿红马甲,分成不同的小组,维持现场秩序,查看游客的“两码一程”、帮助使用“核酸检测微信小程序”,回答市民咨询的问题,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赞赏,为道岑巩创建良好的社会秩序贡献了力量。(杨云)

  1. 上一篇:黄平县平溪镇:小木耳“大”作为 促进群众就业增收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全民清洁日 共创文明城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