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医院、县人行联合开展“创文”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7 09:39:15    来源:镇远县人民医院 文明镇远    

  为积极响应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做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践行者”,做文明防疫的“宣传者”,营造践行文明美德、共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防疫的浓厚氛围,10月10日下午,镇远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临床、医技党支部联合人行镇远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创文”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板块,一是设立固定宣传点,现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市民书》、《镇远县市民文明手册》和帮你戒烟、健康生活方式等宣传资料,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引导群众践行文明行为,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组织流动志愿服务队赴柑子园小区、杨柳湾至盘龙大桥河畔等区域清除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和野广告。三是在医院门口开展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引导摩托车及电动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提升了疫情防控意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1. 上一篇:施秉:志愿服务有温度 群众幸福有分量
  2. 下一篇:团剑河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