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地坪镇:打造美丽乡村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11-07 09:50:4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巩固环境治理成果,努力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优美生活环境,近日,黎平县地坪镇岑申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自己的家园自己建,整洁优美的环境是大家期盼的,美好的人居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建和维护,今天参加活动的党员、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志愿者等都是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的主力军 ,我们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不断壮大我们的基础治理队伍。”活动开始前岑申支书滚期福说道。

  据悉,参加本次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共计23人,分别对排水沟、消防水池漂浮垃圾、村庄道路绿化、辖区内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整治,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积存的垃圾不见了,水沟不臭不堵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获得群众广泛点赞。(杨维 吴育涛)

  1. 上一篇:黎平县司法局“四支志愿服务队”为文明创建注入法治力量
  2. 下一篇:榕江县仁里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助农到田间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