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时间:2023-01-03 08:48:4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近日,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凯里市“学习贯彻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团州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团市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比赛中,14个志愿服务项目团队采取PPT讲解、现场答辩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伍的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关爱少年儿童、群众文化、科学普及、心理健康、非遗传承等广泛领域,集中展示凯里市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志愿服务工作者的项目策划能力,推动了凯里市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和制度化发展。

  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后决出金奖2名、银奖7名、铜奖5名,参会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发奖牌。

  据悉,近年来,凯里市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制度,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坚持以项目化带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通过举办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基地,不断挖掘、培育、宣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学习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先后荣获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1个银奖、1个铜奖,在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2个金奖,有效引导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让志愿服务成为凯里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肖茜)

  1. 上一篇:黎平县地坪镇:以文明实践活动打造乡村文明
  2. 下一篇:志愿服务在身边 普法宣传入人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