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身边 普法宣传入人心
时间:2023-01-03 09:55:3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持续巩固法治宣传成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12月30日,施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集市、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走入集市,向过往的群众及商户发放民法典、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志愿者们从实用性出发,向群众们宣传了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法院起诉流程、反诈骗相关知识等,接受法律咨询4人次,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们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为广大群众搭建了良好的普法宣传平台。


  一直以来,施秉县人民法院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广泛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崇法向善,循法而为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共享和谐法治社会不断努力。(王凯悦)

  1. 上一篇:凯里市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 下一篇:暖心姜茶伴黔行 党员服务送温暖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