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暖心汤圆送元宵节在岗环卫工
时间:2023-02-07 10:45:4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月5日,三穗县开展“爱心汤圆庆元宵•情暖环卫工人心”煮汤圆送汤圆活动,为元宵佳节在岗环卫工送去爱心汤圆。

  一大早,将军广场旁的亭子就热闹起来了,志愿者们正忙着煮汤圆、剥鸭蛋,陆续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冬寒犹在,蒸腾的热气给现场增添了一抹欢喜的气氛,已经忙碌了4、5个小时的环卫工人们品尝着鲜甜的元宵滋味,喜笑颜开,相谈甚欢。


  “今天能够吃到这热乎乎的汤圆,心里非常高兴,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把环卫工作越做越好。”“今天送来的暖心汤圆还有红包,非常的感谢,我们会努力工作,为三穗扫出更好的环境。”环卫工人杨苏娥和杨祖能一边吃汤圆一边说道。

  在高铁站打扫卫生的杨长英拿到汤圆后更是激动不已,连声道谢:“没想到我在这么远你们也给我送,很开心,也很感动,谢谢你们”。除了高铁站,志愿者还到距离城区较远的八弓草市给环卫工送汤圆。



  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辞辛苦,一碗热汤圆不仅是广大志愿者的爱心,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石明燕 姜健)

  1. 上一篇:黎平:党员抗旱突击队 接水入户“润”民心
  2. 下一篇:三穗县:“四个聚焦”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