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林业局:志愿服务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时间:2023-02-17 09:00:4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近日,黎平县林业局启动“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志愿服务第一期活动,在第27个世界湿地日之际,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黎平县城区、高屯街道、黎平八舟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积极开展林业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湿地公园巡护、湿地公园河道清理活动,旨在凝聚公众保护森林资源意识,积极传播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通过志愿者向公众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等方式,普及林业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湿地保护修复、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意义,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积极性。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宣传袋350余个、宣传围腰100余个,宣传资料1000余份。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黎平八舟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巡护宣传和河道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河沿岸捡拾垃圾、向周边群众宣传保护湿地重要性等方式,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人保护环境、关注湿地修复工作,共同守护黎平的山青、水秀、地美。(曾荣荣)

  1.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执法七支队十一大队:我为群众服务 群众为我点赞
  2. 下一篇:共青团中央等部门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