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执法七支队十一大队:我为群众服务 群众为我点赞
时间:2023-02-17 08:52:3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新春佳节后,不少回家过年的人们都开始返程出行,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人流量和车流量高峰期。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023年2月8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党员干部在辖区S15松从高速黎平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做好春运后期服务保畅工作,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和点赞。

  活动中,大队党支部为司乘人员准备了爱心礼包,礼包包含方便面、矿泉水、面包、口罩、安全出行温馨提示宣传单等物质。交通执法人员在为司乘人员送上爱心礼包时,积极向司乘人员讲解宣传资料,宣传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了广大司乘人员长途行车注意安全,切勿疲劳驾驶,为他们提供路况咨询、路线指导等暖心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礼包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温暖了广大司乘人员出行路,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为广大司乘人员平安出行贡献交通执法力量。(向佳佳)

  1. 上一篇:三穗县:“四个聚焦”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
  2. 下一篇:黎平县林业局:志愿服务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