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大同乡卫生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07 09:58:3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5日上午,大同乡卫生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同乡稳江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健康义诊活动。

  医疗服务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稳江村,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村民们在问诊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免费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详细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预防和治疗及饮食调理的方法,让百姓不用去医院也能与医生面对面就诊咨询。

  “我最近血压控制不好?吃什么降压药好?”“我最近头昏是不是血压高?”面对群众的咨询,我们的医疗志愿者们都耐心进行解答。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免费为群众诊疗、测血压、血糖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80余人。(龙水桥 龙达富)

  1.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文明实践进校园,雷锋精神共传承
  2.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天柱三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