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话二十大精神 宪法宣传进校园”——贵师大第24届研支团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8 10:25:3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加强法治观念,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大歹分队在大歹小学开展了“同心共话二十大精神  宪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研支团志愿者组织学生开展了“‘宪’在开讲 与法同行”普法小课堂、“宪法知识我牢记”竞答和“画出我心中的宪法”活动,将宪法中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一一铺展,让学生在活动中收获满满的宪法知识,让宪法走进课堂,走入学生心中。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宪法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燃起了学生对宪法的敬畏之心。

  1. 上一篇:微爱家访温暖行,同频共振心连心
  2. 下一篇: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学校揭牌仪式在两支教服务地举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