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梦想 点亮星光 三穗县获赠45万元公益图书
时间:2023-03-16 09:53:5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爱心传递温暖,书香筑梦未来。3月13日,“携手公益 ·善行暖心”图书捐赠仪式在三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三穗县10所学校在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的推荐和帮助下,获得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铂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45万元2万余册图书。

  现场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捐赠仪式,三穗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相关人员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裕作为捐赠方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他在讲话中说到:“希望孩子们以书籍为阶梯,创造美好未来,将爱心传递下去。后续我们也会链接更多像亿天使基金和铂众科技的企业,对三穗县的公益活动提供更大的帮助和力量。我们也会加大力度,贡献我们的力量,帮助三穗做更多的乡村图书计划。”

  随后,参加仪式的嘉宾一行还深入城关二小和台烈中学进行捐书授牌活动。在明媚的阳光下,干净整洁的图书室里,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翻开书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十分感谢这次给我们捐赠书籍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的无私奉献,扩充了我们图书馆的资源,鼓励着同学们努力上进。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三穗县城关第二小学学生杨锐说。

同学们迫不及待的翻阅新到的书籍

  三穗县城关第二小学校长龙志军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基金会为我校捐赠的图书,我们一定将这批图书管理好、使用好,为提升我校学生的阅读素养、语文素质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包罗万象,涵盖科普类、教育类、童话系列、拓展阅读系列等多种类型,可以满足中小学生多样化的阅读需要。(王先春 )

  1. 上一篇: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助力团锦屏县委开展“3·5学雷锋”县级志愿服务示范性系列活动
  2. 下一篇:同心促振兴 一起向未来—— 二○二二年佛山市帮扶黔东南州工作综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