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举行“传递书香 共创文明”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2021-12-10 09:35:32    

  2021年12月9日,天柱县第三小学举行了“传递书香·共建文明”图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向天柱县第三小学捐赠了科普读物、中外名著、经典文学、名人传记、传统礼仪、童话故事等10000册书籍,助力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图书内容健康向上,让少年儿童拓展知识面,受到良好熏陶,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阅读,健康成长。该校负责人对此次公益活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好捐赠图书的作用,将这些书籍充实到学校图书室和班级图书角,组织师生借阅,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此次捐赠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农村学校、向山区少年儿童延伸,不断丰富农村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广大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贡献。(欧阳晓善 乐小英 罗烈权)

  1. 上一篇:岑巩:“幸福心动”公益救助活动在行动
  2. 下一篇:爱心助力 情暖校园——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帮扶台江一小贫困生阳光基金成立暨物资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