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州委:开展“美好生活·志愿黔行”活动
时间:2022-03-07 10:33:36    来源:州融媒体中心    

  3月5日,团州委以“美好生活·志愿黔行”为主题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从3月5日到3月31日。活动宗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政治学习、理论宣讲、党史教育、红色传承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同时,推动学习《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让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深刻领会《办法》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办法》各项基本制度和具体要求,推动全州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扶弱助残、文明新风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团州委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持续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700余场次,参与5.6万余人次。同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投身三大战略行动,凝聚青春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中,全州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州委号召,在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帮助青年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今后,我州将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化优势,把青年志愿服务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抓,动员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为黔东南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1. 上一篇:爱心助力 情暖校园——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帮扶台江一小贫困生阳光基金成立暨物资捐赠仪式
  2. 下一篇:凯里市积极打造“知行凯里·志愿黔行”品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