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2022年青少年志愿讲解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05 10:55:57    来源:青春黎平    

  9月3日下午,黎平县2022年青少年志愿讲解员培训结业仪式在黎平会议纪念馆举行,为期16天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县教科局副局长张芳宗、黎平会议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张才林出席活动,团县委副书记石铃昌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4名青少年志愿讲解员从形态礼仪、模拟讲解、知识问答等方面进行了成果综合展示,培训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随后,县教科局副局长张芳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向全体培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志愿讲解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弘扬黎平红色文化的重任,积极参与志愿讲解活动,争做黎平红色文化的宣传者。

  据悉,为期16天的学习培训,志愿讲解员们坚持边学边讲、边讲边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刻苦训练讲解能力,圆满地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的目标,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良好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精神。通过现场考评、打分,6名青少年志愿讲解员被选聘为我县青少年志愿讲解员。他们将利用周末、寒暑假到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志愿讲解服务,为传承和弘扬黎平红色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参加活动领导为18名青少年志愿讲解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团县委将结合实际,继续组织不同志愿服务专题的培训,为打造青年志愿服务新高地作出积极的贡献。

  1. 上一篇:黄平:开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第一课
  2. 下一篇:战鼓擂动,勇士出征!黎平县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