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县“三举措”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时间:2021-11-01 10:50:41    

  近日,贵州轻工职院组织6名专家赴剑河县开展“产教融合”相关工作:一是帮助剑河县73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普通话水平提升培训及等级认定;二是为县城关一小、第三中学管理人员及安保人员共计370人开展校园安全消防演练及业务技能培训。三是为柳川镇所辖部分行政村安监员、村支两委成员和乡镇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将130余罐干粉灭火器赠送给该镇29个村(寨)。




  省轻工职院自2019年与剑河县人民政府达成“校县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后,持续在精准实施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党支部结对帮扶等方面,带动食用菌、稻花鲤、农特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较好执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产教融合从发展理念向制度供给落地”的意见,尤其在帮助剑河县开展校企合作、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社会组织供需对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章雨 刘梦)

  1. 上一篇:开展“两个规范、一个禁令”学习活动打造行政执法铁军
  2. 下一篇:参加安全培训 坚持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