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个规范、一个禁令”学习活动打造行政执法铁军
时间:2021-10-27 09:31:46    

  2021年10月2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意见》及“两个规范、一个禁令”学习活动。

  学习中二大队借交接班当日人员较为齐整的机会,逐个对《交通运输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意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风纪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禁令》进行学习,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及《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系统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进行学习。要求大队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后,还要开展自学,在执法中严格履行执法程序,认真落实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制度,自觉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严肃执法风纪,严守执法纪律,锤炼过硬执法本领和执法作风。最后,大队还要求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后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效果,使令行禁止、规范执法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大队干部职工对交通运输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意见》及“两个规范、一个禁令”的学习和领会,有利于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有助于将大队打造成一支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铁军。 (杨兵)

  1. 上一篇:岑巩县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2. 下一篇:剑河县“三举措”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