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军民一家亲·浓浓端午情 ”双拥活动
时间:2022-06-10 09:27:03    

  浓情端午节,军民一家亲。6月2日,黎平县德凤街道六塘冲社区开展“军民一家亲·浓浓端午情 ”双拥活动,为驻黎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致敬可爱的人。黎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受群众邀请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六塘冲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自发组织包粽子,下午带着1000多个粽子及水果,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感谢驻黎部队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到地方建设,为促进黎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驻黎部队与地方经济建设长期和谐共荣,继续与黎平人民携手并进,齐奏军民团结鱼水情深时代颂歌,共绘国防和经济建设新画卷,为维护黎平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这些小小的粽子包裹了社区居民的关爱,传递了社区百姓的祝福,让驻黎官兵们感受到家的温馨,纷纷表示将把大家的关爱化作动力,积极为“第二故乡”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黎平县大力传承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牢固确立“军地一盘棋”“军地一家人”意识,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奋力前行,积极发动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等群体为部队、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实现“千企万店齐拥军,共建双拥聚合力”的良好局面。

  端午期间,全县各乡镇(街道)结合当地实际也纷纷自发组织开展慰问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关爱,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优抚政策。(梁表情)

  1. 上一篇:施秉县三举措有效提升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
  2. 下一篇:天柱县:“三强三送”切实做好惠企纾困服务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