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南门沟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时间:2022-10-27 09:27:31    来源:文明镇远    

  近日,笔者走进南门沟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工地,现场工人们有的粉刷墙体、有的清理水沟、有的整理网线、有的移动摊位……一派紧张而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

  据悉,该县有关部门正围绕农贸市场“设施达标、功能完善、运营规范”工作目标,加快推进改造提升工程进度,施工结束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市场“脏乱差”问题。

  截至目前,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了墙面粉刷500余平方米、贴砖400余平方米、开挖排水沟200余米,安装弱电线路设施200余个。

  1. 上一篇:黎平县“四化”助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
  2. 下一篇:镇远:新增1256个车位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