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新增1256个车位
时间:2022-10-27 09:43:36    来源:镇远发布 文明镇远    

  近段时间,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城区的多个地方新增了一些小车、摩托车停车位。这样,市民停车更方便,停车秩序也更为规范。

  9月份以来,镇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解决摩托车“停车难”问题,组织人员实地走访,对城区主次干道道路设施情况进行摸排。工作人员对停车资源高需求地段开展全面走访,收集上下学、购物、群众办事的停车需求和集中停车时段,对满足施划条件的具体点位进行统计。

  在综合走访摸排情况后,遵循“因地制宜、应划尽划”的原则,决定新增摩托车、电瓶车停车位1200个,小车位56个。其中,共和街摩托车位546个,小车位49个;平冒街摩托车位150个;西门街至周大街摩托车位357个;民主街至步行街摩托车位147个,小车位7个。停车位的增加,既满足了市民和外卖骑手的停车需求,也大大提升了城市品质。

  1. 上一篇:镇远南门沟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2. 下一篇:施秉:铸就新辉煌 迈向新高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