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林业局党员志愿服务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时间:2022-06-21 09:14:27    

  6月11日,黎平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在德顺乡龙安村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党员们来到龙安村烈士亭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首先大家将烈士亭打扫干净,然后龙安村老村长耐心细致、语重心长地为党员讲解革命先烈们当年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结束,大家身穿红色“党员先锋队”志愿服,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明确分工,默契配合,对进寨道路路面垃圾杂物和路边杂草进行了全面的整理清扫,使整个路段环境面貌整洁有序,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向过往村民宣传“卫生靠大家”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村民文明意识责任感,提升村民素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造条件让党员“伸伸腰、出出汗、捋起袖子加油干”,不仅增强了体质,还能帮助基层群众做力所能及之事,为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力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构筑乡村振兴建设坚强堡垒。(吴昌佑)

  1. 上一篇:黎平县图书馆开展“阅读伴成长·书香进校园”宣传周活动
  2. 下一篇:施秉县人民法院首个“司法服务企业示范点”挂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