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6小时的深山送达之旅
时间:2022-10-27 11:40:3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确保当事人及时有效地收到法律文书,施秉县人民法院牛大场人民法庭积极落实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深入当事人家中开展送达,切实减轻当事人诉累。

  在肖某与杨某的离婚纠纷一案中,牛大场法庭受理案件后,通过电话联系杨某,得知杨某常年居住深山,考虑到杨某文化程度不高,不会使用微信等手机软件,加之其居住较远,出行不便,为方便当事人,法庭干警从法庭出发经历驱车+步行共计3个小时至杨某家,为其送达文书材料,并了解杨某对离婚的意见,同时开展了庭前调解。

  此次送达往返路程虽历时6个小时,干警不畏艰辛,顺利完成送达。(李娜)

  1. 上一篇:锦屏县钟灵乡司法所:多措并举推进法治意识入人心
  2. 下一篇:施秉县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