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迷彩”传真情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11-03 11:01: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绵绵细雨添寒意,真情关怀暖人心。今日施秉县城关镇人武部联合民政局对甘溪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基干民兵将准备的大米、食用油和棉被送到群众手中,为特困老人细心打扫房间、整理床铺。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石明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谢谢民兵们辛苦打扫屋子,还带来这么多慰问品。”70多岁的特困老人龙老常看着为他认真打扫房间的基干民兵感动地说道。



  每走一户,民兵们就慰问一户、打扫一户,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今后一定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走访慰问期间基干民兵和民政局的同志还对村庄周围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24户,发放慰问品24份,展现了基干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关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里,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刘子意)

  1. 上一篇:施秉县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医保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