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法院党支部开展政治家访和结对联系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16 09:30:2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激励机制和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加强对党员干警的严格管理和关心厚爱,提高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一支团结、拼搏、创新、实干的法院干部队伍。近日,黄平法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潘钊同志一行来到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和结对联系服务活动。

  在家访中,潘钊同志通过发放“一对一”亲情联系卡、赠送二十大学习资料,与退休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向退休干警及家属介绍近几年来单位概况,与其家属面对面沟通,了解掌握其家庭生活、思想状况、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同时,倡导干警及家属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不失底线、不越红线,培养家庭文明新风。

  通过开展政治家访和结对联系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法院党支部与退休干警相互联动、服务群众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干警的群众意识、为民意识、奉献意识,搭起了党支部与家庭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了相互理解,帮助排忧解难,传承了优良家风,让干警及其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情与关怀,感受到服务群众的获得感。(潘钊 欧进艳)

  1. 上一篇:黎平县: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宣讲
  2. 下一篇:施秉法院:廉政家访送清风,严管厚爱筑防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