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法院:廉政家访送清风,严管厚爱筑防线
时间:2023-02-03 16:30: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要求,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施秉法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春节前后到干警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通过聊学习、拉家常、话里短等方式与干警家属亲切地交谈,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切实把对干警的关心、爱护、教育和八小时内外监督落实到位,搭建起家庭与院机关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促进沟通了解,帮助排忧解难。同时,向家属做好政策宣传,认真倾听干警家属的心声诉求、意见建议等内容,并向干警及家属赠送了《廉政手册》,手册包含致法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违反“三个规定”及酒驾等违纪违法案例等相关内容。


  受访家属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时刻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传承优良家风,为干警全身心地投入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王玉芝)

  1. 上一篇:黄平法院党支部开展政治家访和结对联系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锦屏县茅坪镇“多举措”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