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2022年文明委专题会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3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30 10:58:57    

  6月29日,黔东南州2022年文明委专题会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3次工作推进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文明委主任付乐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州“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二季度督查情况,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加大力度巩固好创建成果,进一步提振士气,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在理解把握考核指标、补齐短板弱项、落实重点任务、城镇精细化管理、窗口单位文明提升、加强资料管理上下功夫,卓有成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创新拓展,强化措施,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推进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性,进一步加大监督问效力度,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州人民政府副厅长级干部江朝伦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福、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出席会议,各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州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市。(潘胜鹏)

  1. 上一篇:剑黎高速黎平段首座长大隧道右幅提前百日贯通
  2. 下一篇:乡村“三治融合”有了县级标准——“瓮址20条”打造乡村治理新范本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