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黔东南又新增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2-11-16 10:21:06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定,并于2022年11月9日完成公示,确定以下10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贵阳市清镇四季贵州景区;2.遵义市正安吉他文化产业园景区;3.安顺市普定黔山秀水旅游景区;4.毕节市赫章阿西里西·二台坡景区;5.铜仁市德江五彩洋山河景区;6.黔东南州镇远高过河旅游景区;7.黔东南州台江施洞苗文化旅游景区;8.黔东南州榕江乐里侗乡旅游景区;9.黔南州罗甸红水河景区;10.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

特此公告。

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镇远高过河风景区

  高过河风景区由无数的参天古树,明河暗流,瀑布深潭,急流险滩,溶洞山泉,悬崖藤蔓,构成了一个幽、静、险、奇,峻的丹青画卷,是一处纯粹自然成就的幽地,素有“森林王国”和“天然植物园”的美称。

图片

图片

  台江施洞苗文化旅游景区

  施洞苗族文化旅游景区位于台江县施洞镇辖区内,总面积0.26平方公里。距县城34公里,距凯里70公里,距镇远古城35公里。有“百年商埠”之称号,景区自古是清水江沿岸最繁华的航运码头,在湘黔航运历史时期曾商贾云集、过尽千帆。

图片
图片

  榕江乐里侗乡旅游景区

  乐里侗乡景区位于榕江县乐里镇,以乐里斗牛场为中心,涵盖七十二侗族村寨,这里村落环山而居,临河而建,素有七十二侗族聚集区的美称,古朴的建筑,精致的绣品,闪光的银饰,加上动听的歌声形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人间画卷。

图片
图片


  1. 上一篇:我州各地全力抗旱保民生
  2. 下一篇:黎平:黄岗村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